褚时健独子褚一斌:褚橙公司计划6年内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3 15:34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

9月23消息日,“褚橙”创始人褚时健独子褚一斌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为了上市,去年就开始启动公司结构整理,之后计划6年内上市。

据澎湃新闻报道,褚一斌是在9月22日2019褚橙产品说明会间隙作出这番表态的。但褚一斌同时表示,公司的规模、商业模型固化,还需要时间。目前内部的架构体系,应该说很社会化,要做一个透明的、清晰的、能看得懂的企业,这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企业。

褚一斌谈父亲褚时健 图片来源:褚氏农业

他认为,上市企业收入要稳定、要可控、有规划性。这是一个企业对公众投资者的一个很透明的交待。

“我们就按照上市的规程,它的一些标准、要求,跟着去走,但我心目当中最关键的是可控。父亲从来都是这样,如果没有能力去担待一个能够对公众投资者有说服力的一个东西,就不做了,”他说。

天眼查数据显示,云南褚氏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CHU YI BIN(褚一斌),褚时健孙女褚楚任董事,经营范围包括果树种植管理、水果的销售等。该公司的二股东为褚时健夫人马静芬,疑似实际控制人为FRUITS PLANTATION HOLDINGS PTE.LTD。有消息称,这家注册地址在新加坡的企业,背后实控人为褚一斌。

天眼查数据显示,褚一斌还在3家企业担任高管,分别为:新平褚氏农业有限公司、芒市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陇川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一鸣
褚橙 褚时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