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鸿海已在印度量产iPhone XR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6 15:32

(观察者网讯)

台湾鸿海在印度布局传新进展,据印媒报道,鸿海在印度厂区已经开始制造iPhone XR产品,苹果也规划在印度量产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产品。

据印度《经济时报》15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苹果有意将印度打造成全球制造枢纽,其中苹果开始通过鸿海集团在金奈(Chennai)附近的厂区,量产iPhone XR产品。

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鸿海在印度厂区已经针对iPhone XR进行为期数周的试产作业。此外,苹果进一步规划在印度量产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产品。

报道称,通过在印度制造iPhone XR,苹果可以降低大约20%的进口税。但知情人士称,即使在印度生产,iPhone XR的价格也不会因此下降。

鸿海方面对于上述消息并未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6个月,iPhone XR一直是苹果在印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帮助该公司重振了在印度萎靡不振的销售。苹果目前在印度约有2%的市场占有率。

据《印度时报》此前报道,苹果有意在印度投资约10亿美元,规划出口印度制造(Made in India)的iPhone产品到全球各地。

据报道,2015年苹果代工企业在印度还没有组装厂,但到今年已经增加到3家,其中1家隶属计划生产iPhone X系列手机的鸿海富士康。

另一方面,纬创于2016年开始在印度班加罗尔设厂生产iPhone,是首家拿到苹果订单并在印度制造iPhone的制造商。其中,iPhone 6s是从去年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7则从今年初开始在印度生产。

据悉,纬创在印度生产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7已经出口欧洲。

今年3月初,苹果公布前200大供应链厂商名单,其中在中国大陆之外,鸿海集团制造组装苹果产品的地点,还包括巴西圣保罗和美国、越南、印度等地。

责任编辑:吕栋
鸿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