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被北京互联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6 17:28

(观察者网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0月15日,花椒直播的运营主体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境和风”)被北京互联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500。

公开信息显示,密境和风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约150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为张鹏。该公司由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天眼查数据显示,花椒直播目前共有27条司法风险信息,其中法律诉讼11条。2018年曾两次因“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而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罚款总计60000元。当年1月,花椒直播相关负责人还因旗下“百万赢家”活动被北京市网信办约谈并被责令整改。

2019年5月,密境和风完成大股东变更,大股东从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变更结束后,六间房100%持股密境和风。花椒直播表示,成为六间房子公司只是花椒六间房重组的架构设置,这样的架构更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和未来的资本操作。花椒所有股东均未退出,而是将股份翻转至六间房成为六间房的股东。

2018年6月,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重组。而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由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周鸿祎。

责任编辑:程北墨
花椒直播 被执行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