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司评美国幸福感最高公司,华人创办的Zoom居首位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7 09:12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国职场研究调查公司Comparably根据全美5万家公司的1000万名员工提交的职场幸福调查答卷,评出员工幸福感最高的10家公司,由华裔移民袁征创办的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名列第一。

该调查根据员工对薪酬、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福利以及整体文化等问题的回应,确定哪些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最佳的整体体验。

在去年美国求职网站Glassdoor发布的全美100强CEO榜单上,袁征曾被评为全美最佳CEO。

2019年4月,袁征为Zoom纳斯达克上市敲钟 图 彭博社

袁征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他在上世纪90年代申请美国签证时,曾两年内被拒8次,最终在第9次才成功。 他初到美国时连英语也不会说,只会编程,因此非常努力地工作。

1997年,袁征就职视频会议技术公司WebEx,在这份工作中他表现优秀,公司2007年被思科收购以后,袁征晋升为工程总裁,据说薪资达到“非常高的6位数”。2011年,袁征自立门户,次年正式创办Zoom,目前该公司雇佣了1700多名员工。

袁征对CNBC表示,“(在WebEx工作时)每天早晨醒来都不是很开心,我甚至不想去公司上班。”

Zoom的营收在2018年增长了一倍,至3.3亿美元,并于今年4月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同时,Zoom还被Comparably评为美国薪酬最好的10家公司之一。

一位受访的Zoom员工在调查答卷中写道:“领导团队聪明、有同情心、有爱心。他们知道在职业上出类拔萃的重要性,但同样关心我们的个人生活幸福。这些特质构成了愉悦和谐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带来了积极的商业成果和成功。”

附员工幸福感最高的10家公司排名:

10.T-Mobile(IT部)

9.Insight Global(传媒部)

8.HEB(行政部、工程部)

7.Workfront(IT部)

6.UiPath(产品部、运营部、行政部)

5.Microsoft(金融部、人力资源部、法务部)

4.HubSpot(行政部、法务部)

3.Costco(运营部)

2.LinkedIn(运营部)

1.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传媒部、IT部)

责任编辑:程北墨
美国 幸福感 zoom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