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顺风车遭持刀抢劫,哈啰回应: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7 16:13

(观察者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女子乘坐哈啰顺风车时被司机持刀抢劫,其男友收到求助信息后根据定位解救女子,最终有惊无险。对此,哈啰方面10月17日回应观察者网称,内部已发起专项自查,同时全力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在发给观察者网的声明中,哈啰称,安全服务小组正在前往案发城市,会持续陪护在用户及其家庭身边,响应医疗和心理咨询的需求;同时哈啰内部已发起专项自查,同时全力配合警方,提供案件调查所需一切协助。

哈啰方面最后表示,顺风车的终极安全挑战是人性,无论多微小的概率,案件发生在平台内,哈啰顺风车都不会推卸责任。

此前报道称,该女子乘坐哈啰顺风车前往广东佛山,在距离目的地两三公里时,该女子发短信给男友称司机突然停车,并要求结账,并发送定位给男友。

随后男友多条信息石沉大海,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最终在打到第八个电话时女子接听并称“出事了”,据了解,因该女子乘坐在后排,当时司机一下车就进入后排并锁住车门,拿了把菜刀架在女子脖子上。

该司机要求女子“借”3万元给他,“他说在外面欠很多钱压力大,还有两个老人要照顾”。该女子表示没有那么多钱,叫男朋友送钱过来。司机表现十分凶悍,当即割伤女子脖子。

男友收到求助消息后,根据发送的定位前往解救,正在后座劫持的司机逃走。女子脸部和脖子被割伤,缝了十多针。

另据广东电视台报道,涉事司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一鸣
顺风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