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运营“工具箱”上线,微信正式推出“行业助手”小程序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4 09:53

(观察者网讯)10月23日,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正式开放,从此小程序有了自己专属的“工具箱”。通过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合作伙伴可以快速获取第一手的小程序运营经验、行业动态和最新玩法;同时也可以为自己的小程序进行评估,更深入地了解小程序的优点和不足,接入相应基础能力,制定更精准的运营策略。

据了解,这是微信推出的首个垂直行业的小程序评估和运营工具,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可以通过各个行业小程序的关键指标如小程序的获客能力、变现能力等对该小程序进行同行业运营状况评估,并将这些关键指标与同行业、同类型的小程序横向比较。

微信行业助手所给出的评级,既非唯DAU也非唯GMV,运营状况评级的最终标准是“能否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外,微信行业助手还将已被行业验证的能力工具以玩法场景化的方式呈现,并根据小程序在实际使用时的不同场景,给出相应能力的产品介绍、开通指引等资料。

微信行业助手还通过算法详细梳理了多项行业解决方案、行业实践案例和官方动态消息,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它们结合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博采众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小程序“运营之道”。

微信团队表示,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的推出,能够有效帮助商户管理层了解自己的小程序,在此基础上优化小程序能力,做出更加优质的小程序。目前,微信行业助手小程序已正式面向公立医院、公交地铁、超市、便利店、美妆、服饰、美妆、轻奢奢侈、鞋靴箱包、运营户外家居、配饰、母婴、茶饮、围餐、轻简快餐、烘焙、零食小吃这17个行业全面开放,更多行业也在陆续接入中。

责任编辑:程北墨
小程序 行业助手 微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