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发布iOS 13.2.2版本 解决“杀后台”问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11-08 17:46

(观察者网讯)

终于更新了,11月8日,苹果终于发布了iOS 13.2.2和iPadOS 13.2.2正式版,用户们纷纷表示,终于可以不用被“杀后台”了。

除了修复多个应用快速切换出现的重新加载问题,此次更新解决的问题还包括:iPhone在通话后蜂窝服务可能丢失、在Safari浏览器中使用Kerberos单点登录服务时可能提示认证、Exchange帐户间S/MIME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无法阅读、采用闪电接口供电的YubiKey配件可能出现充电中断。

在先前苹果升级了iOS 13.2版本后,如果用户打开了多个APP,其中部分APP一旦在一段时间不被用户使用,系统便会判定该APP超时,从而导致APP“被杀”。

占内存很大的应用,更是苹果后台清理的“标靶”。众多用户表示,iOS 13.2版本的APP连续重启,不仅国内的微信等应用在重新打开后频繁地重新加载,国外应用如YouTube、脸书等也连连中招。

尤其是微信,网络上有日志显示,微信在后台进行频繁的后台调用,日志显示两分半进行了四万五千次 wakeup 调用,平均每秒 319 次唤醒。相比于其它App,微信消耗的后台资源更多,也导致苹果清理的次数增加。

与此同时在国外,iOS更新之后,YouTube、Reddit、Twitter等多个应用出现了强制重启的状况。

因此,苹果在iOS 13.2版本上线一周之后便公开了iOS 13.3 和 iPadOS 13.3 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Beta 1,两天之后,正式版上线。


责任编辑:王力
苹果 苹果ipad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