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掌门”旗下公司认购基金,投资一二线增值型物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5 09:57

(观察者网讯 文/朱紫薇 编辑/尹哲)12月24日,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附属公司西藏东方企慧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方企慧)作为其中一位有限合伙人与其他有限合伙人,与弘毅投资管理(作为普通合伙人及管理人)签订合伙协议,设立用于投资中国物业产业的基金。

图片来源:联想控股公告

公告披露,东方企慧最终认缴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且出资额不超过总规模20%,将以该公司内部资源支付。

除此之外,上述基金目标认缴金额为人民币40亿元,存续期为5年,弘毅投资管理公司可以根据实际募集情况来决定增加或减少募集总额,同时可自行决定将存续期限延长1次,延长期限不超过1年。

公告称,该基金主要专注于投资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价值增值型物业投资,投资物业类型包括办公、非办公物业、轻资产物业等,其中以办公为主,并通过改造翻新、运营提升、功能性调整等方式实现资本增值,从而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观察者网查询天眼查获悉,东方企慧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3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宁旻。

值得一提的是,宁旻上周刚刚接任联想控股董事长职位。

事实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东方企慧第一大股东为融科物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高达98.33%,而联想控股持股比例仅为1.67%。

图片来源:天眼查官网

责任编辑:朱紫薇
联想控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