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保障口罩供应、声明绝不涨价,霍尼韦尔再捐100万美元物资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31 16:17

(文/观察者网 一鸣)1月31日,霍尼韦尔宣布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物资,全力支持武汉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春节前(1月23日),该公司声明“全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霍尼韦尔网站截图

根据该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其捐赠的物资包括空净和水净产品、ICU空气管理系统;以及针对医院管理的扫描、打印设备,另外还包括赠予武汉学校的霍尼韦尔儿童萌宠口罩。

霍尼韦尔透露,通过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该公司为市场总计供应超过2000万只口罩,并以其全部产能积极配合政府保障疫情严重地区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供应。

另外,该公司表示,已和授权经销商密切合作维持价格稳定,并提供公开渠道鼓励消费者在非常时期举报经销商私自上涨价格的行为;霍尼韦尔也和电商平台积极配合进行限购,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微信公众号

值得注意的是,一周前(1月23日),霍尼韦尔声明称:“注意到市场对其口罩的大量需求。霍尼韦尔个人安全防护设备团队正在加班加点,紧急协调各方资源,旨在最大程度满足市场的需求。”

该公司当时宣布:“不休息,不加价,全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本月29日,霍尼韦尔又发布《霍尼韦尔对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的供货声明》: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其供应的KN95口罩绝不涨价。

该公司同时表示,坚决杜绝经销商私自涨价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刻严惩。

声明表示,目前,霍尼韦尔的普通成人白色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市场价格在4-6元/只,儿童H950系列KN95带阀口罩的正常价格在10-15元/只,并已经与各大电商平台积极配合进行限购,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口罩 防疫口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