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机发布会改线上,小米:10日开工后确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03 11:43

(文/观察者网 一鸣)传统上,年后是旗舰新机的密集发布期。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家手机厂商传出了新机将改为线上发布的消息。

2月3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透露,黑鲨3系列和小米10系列确定会在线上直播发布,其它准备2月份发布的新机应该也是线上发布会。

此前一天,此前黑鲨联合创始人、黑鲨科技CEO罗语周也发微博称,鉴于目前疫情严重,线下人员聚集的传统发布会已经不合适举办了,“黑鲨如何举办一场高品质的线上发布会?各位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他写道。

为此,观察者网询问了小米和黑鲨。小米方面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确切消息需要等到10日开工;黑鲨方面也表示目前没有确切消息。

节前有消息称,小米10定于2月13日发布。如果该机发布时间晚于2月12日,那么首发骁龙865的头衔将属于三星。

今天,雷军则在微博分享了其到小米总部开集团高管会的感受,他说:“刚到办公室,进入园区都需要戴口罩、测体温,电梯全部消毒并有提醒,挂有纸巾用来按电梯按钮……初步感觉防疫工作做得不错。”

雷军同时表示,今天的高管会主要讨论两个议题:整个集团防疫工作的进展情况 、目前最紧急的工作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在今天,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下留言,米10来了吗?常程回复:“来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