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宣布量产LPDDR5内存,小米透露将首发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06 14:37

(文/观察者网 一鸣)2月6日上午,美光科技今天在官方微信宣布,全球首款低功耗LPDDR5闪存(Low Power Double Data Rate )实现量产,将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宣布,即将发布的小米10是首款搭载LPDDR5的手机。

美光移动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j Talluri博士称,美光LPDDR5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功耗则降低了20%以上。

文章还援引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话语称:“我们十分看重美光长期以来在内存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美光LPDDR5 DRAM内存具备市场领先的性能,为小米10智能手机带来更低的功耗,同时还确保了更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我们相信,LPDDR5将成为2020年旗舰手机的标配。”

常程转发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小米10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小米10将会使用865处理器、865处理器、LPDDR5、UFS3.0,另外未来传输速率6400Mbps,带宽51.2GB/s。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10将在2月中上旬发布,并且可能是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美光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