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科技:已向16省区人员密集场所部署600台测温设备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07 09:46

(文/观察者网 一鸣)在连续4个涨停后,2月6日晚,浙江大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立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透露,2月1日至2月5日,公司已部署近600台(套)人体测温设备至重庆、黑龙江、吉林、云南、贵州、四川、西藏等16个省区市的机场枢纽、火车站、海关口岸、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自有技术服务网络体系及时向用户提供了安装、调试和培训等相关服务,为当地抗击疫情提供了帮助。

图片来源:大立科技公告截图

该公司称,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设备作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其积极调配产能,生产及服务春节假期无休。

此外,大立科技透露,目前产能充足,现正逐步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能,以尽快满足全国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在工信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省经信厅向公司派驻了驻厂干部,帮助公司协调相关部门和供应商,确保供应链的持续稳定。预计2月9日后上游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公司的供应链将更加有保证,产能也将大幅提升。

大立科技股票交易价格于2020年2月4日、2月5日、2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2月2日,工信部新闻发布会上曾提到,目前为止收到各地各方面对红外体温检测仪(的需求大概2万台,手持式是30余万台。工信部预计,整个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仪需求大概6万台,手持式约55万台。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股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