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确认13日纯直播发布,雷军:艰难的决定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08 15:13

(文/观察者网 一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小米正式宣布新机发布会将改为线上。

2月8日,小米官方发微博称,小米10系列新机将于2月13日下午两点发布,这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小米官方表示,它不仅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还将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为你揭晓,必将不负期待。

“科技,本就是用探索照亮希望,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2020,我们一起加油!”小米写道。

在小米官方微博发出不久,雷军也发布微博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小米10新品发布会,最后定在 2月13日,采用‘纯网上直播’的方式。”

雷军还询问网友:“这是旗舰手机第一次纯网上直播发布会,难度非常大,大家有啥建议?”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了小米官方微博并对发布会作了更多解释:“本来计划的线下3000人大型发布会改为纯线上直播发布,对一款年度旗舰非常非常挑战。团队们正在抓紧时间做巨大调整,希望精彩呈现,不负米粉们期待!共克时艰,我们一起加油”。

卢伟冰还在微博上表示,前天美光科技发微博说:“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激活高端5G手机市场,提振业界信心,期待小米10的发布”!今天众多供应链合作伙伴说 :“行业急需一场旗舰发布会打破阴霾,提振信心,复苏产业。小米10发布会大家急切期待”。

对此,他表示,“感谢所有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于产业拥有充分的信心,我们对于小米10拥有十足信心!”

卢伟冰的这一表态也得到众多供应商的支持。

观察者网的注意到,小米官宣发布会的这条微博得到三星显示、汇顶科技、珠海冠宇电池、美光科技、Qualcomm中国(高通中国)等一种供应商的支持,并它们均表示:“行业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激活高端5G手机市场,提振业界信心。”

2月6日,中金公司发布对小米集团的研报,称2月5日,小米集团举行了分析师会议,讨论“新冠”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研报指出:“我们认为(小米)公司受到疫情的影响小于同业,主要因为公司线上销售占比较高,同时互联网服务业务稳健。”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