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21亿美元出售旗下网络安全业务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19 09:47

(文/观察者网 朱紫薇)当地时间2月18日,路透社报道称,戴尔将以20.8亿美元的价格,把旗下网络安全业务RSA出售给由私募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和荷兰养老基金公司Alpinvest Partners领导的财团。

戴尔表示,此项交易预计会在未来6至9个月内完成。

图片来源:路透社官网

据了解,戴尔在2016年通过收购科技公司EMC获得RSA业务。RSA为累计3万家客户提供安全和数字风险管理软件,以及一项以RSA命名的加密技术。

另外,戴尔表示,RSA可以帮助其检测、调查以及应对安全风险,并且减少知识产权盗窃,欺诈和网络犯罪。

事实上,三个月前,彭博社就曾报道称,戴尔有意出售RSA业务的消息。近年来,RSA一直面对来自Okta Inc.和Ping Identity Holding Corp.激烈的竞争。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朱紫薇
戴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