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高度不确定”,博通撤回本财年业绩增长预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3 15:16

(文/观察者网 吕栋)据路透社3月13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当地时间周四撤回了其2020财年业绩预测,该公司此前预期2020财年营收达250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报道截图

博通首席执行官霍克坦(Hock Tan)指出,疫情的爆发并未让其供应链受到任何影响,但需求确实有所放缓。“毫无疑问,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高度的不确定性,我们不得不认为这将对我们的半导体业务产生影响,尤其是在本财年的下半年。”

报道指出,2019年博通接近20%的收入来自苹果公司。今年1月博通宣布,与苹果与达成150亿美元的新交易,新签署的两项协议是对去年6月披露的供应协议的补充,前者将为苹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提供特定的射频前端元件和模组。

去年12月13日公布的博通财报显示,2019财年营收225.97亿美元,净利润27.24亿美元。当年6月博通曾表示,受美国对华为禁令影响,该公司营收将减少20亿美元,在当时引发轩然大波。

路透社报道称,2018年华为占博通整体营收的4%,约9亿美元。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吕栋
大公司 美国公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