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五购物节”,天猫上海商品1分钟成交破亿!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05 14:30

5月5日,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当天凌晨,零点一分刚过,上海商品在天猫成交破亿。

5月5日0点至早晨8点,天猫成交金额最高的上海商家中,既包含了阿迪达斯、耐克、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等将区域总部设在上海的国际品牌,“新国货”品牌玉泽、水星家纺、热风也表现不俗,闯入前20名。

上海消费者用行动支持上海品牌,0点开始仅过10分钟,天猫超市的光明牛奶被买走30000瓶,仅过1小时,百雀羚面膜被买走60000片。5月4日晚,淘宝主播李佳琦开设上海专场,上海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奥运冠军吴敏霞也前来助阵,结成“霞琦灵光”组合为上海带货。直播间里,上海老字号爆发力十足,沈大成的20000份蟹粉小笼,5秒抢光;国货大牌毫不逊色,20000光明的优加纯牛奶,10秒抢光;102000份来伊份岩烧乳酪,20秒抢光!

事实上,在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幕前,上海的黄金周经济已呈现出强劲活力。小长假前三天,盒马在上海的日均成交额比4月平均日成交额增长超40%;5月1日到5月4日,口碑线上团购商品交易额比4月同期增长超100%。随着天气升温,上海消费者更爱用天猫超市一小时达下单冰品,使冰品销售额达到了4月日均值的5倍。(编辑:刘响)

责任编辑:刘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