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董事长胡佳佳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28 15:31

(观察者网 文/卢思叶)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消息,美特斯邦威服饰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胡佳佳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6月24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于下发的(2019)沪0101执6212号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19年9月10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林华康、毛卫红申请执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美邦服饰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美邦服饰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美邦服饰及胡佳佳不得实施相应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悉,胡佳佳为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之女,现任美邦服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6年11月,周成建卸任美邦服饰董事长、总裁,由胡佳佳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胡佳佳1986年出生,2010年毕业于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1年取得伦敦马兰戈尼学院时尚营销硕士学位。2011年至2016年在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曾任职于总裁办公室、Metersbonwe鞋类开发营运部、品牌营销部、战略发展部。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目前,周成建仍为美特斯实际控制人。启信宝数据显示,周成建共持有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49.13%的股份,胡佳佳个人持股8.69%。

今年4月,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美特斯邦威营收为54.8亿元,同比下降28.5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8亿元,同比暴跌2115%。

对于2019年由盈转亏的情况,美特斯邦威在财报中解释为2019年春夏新品上市延期,第四季度“双十一”、“双十二“为了清库存促销力度过大,以及期内有约4.6亿元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疫情影响下,美特斯邦威在2020年第一季度也持续亏损。一季报显示,美邦服饰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9.21亿元,同比下滑46.7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9亿元,同比下降672%。截至一季度末,美邦服饰资产总计59.88亿元,负债合计41.67亿元。

(编辑 庄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卢思叶
美特斯邦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