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落地上海,开启“本地化”运营研发和技术创新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3 11:38

(观察者网 文/卢思叶 编辑/庄怡) 7月11日,上海徐汇区与金山办公签订协议,上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正式落地上海。

当天,上海市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代表上海徐汇区,与上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金山办公副总裁肖玢、上海金山办公总经理李鹏代表金山办公出席活动并签约。

双方合作协议主要包括,进一步全面提升在上海的研发和运营服务能力,继续深化在上海信创体系建设中的核心软件角色,助力上海打造金融智能办公创新中心,全面服务上海政府和企业的软件正版化、办公智能化。

上海市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与金山办公副总裁肖玢签约

数据显示,金山办公旗下产品WPS和金山文档分别拥有4.47亿、2.39亿活跃用户。

2019年11月,金山办公在上海科创板上市。2020年6月初,金山办公注册成立上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此次签约落地后,金山办公正式在上海开启“本地化”的运营和发展。

据了解,未来,立足上海金山,金山办公将全面发力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围绕“产品、技术、生态合作、客户服务和售后”五个方面的建设,构建高效、可靠、安全的自主创新金融办公生态圈。

此外,金山办公将聚焦智慧金融和创新金融建设,以云和AI为核心技术,以云端大数据为基础,借助金山办公WPS+云办公服务产品,为区域金融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创作应用和服务。

金山办公副总裁肖玢表示,“上海金融产业全球领先,金山办公长期服务金融行业,此次签约属于强强联合。金山办公非常重视在上海的落地,将努力强化本地化运营服务能力,服务好上海本地企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卢思叶
金山办公 WP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