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回应“315”:手机银行未使用氪信SDK插件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7 11:23

(文/观察者网 一鸣)7月17日,针对315晚会曝光的氪信SDK插件窃取用户隐私问题,浦发银行回应称未在手机银行APP使用氪信SDK插件,集团子公司上海信托作为氪信科技的财务投资人之一,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截图来源:启信宝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氪信等SDK插件窃取用户信息,国美易卡等应用中招。

氪信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将搜索引擎的机器学习技术用于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2017年,氪信还获得招商局创投领投、美国中经合集团共同投资的B轮融资。2019年10月,浦发银行上海信托旗下的金融科技基金入股氪信科技。

根据公开信息,2019年氪信先后与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和浦发银行达成技术合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一鸣
浦发银行 315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