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在13城市试运营特惠和特快,加价部分给司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4 17:32

(观察者网 文/胡毓靖 编辑/庄怡)7月24日,滴滴宣布将在杭州、厦门、苏州、无锡等13个城市试运营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

在出行平峰期,用户可在滴滴出行App中输入目的地后选择特惠快车,享受动态降价和限时折扣;同时,特惠快车通过降低车费吸引乘客打车,提升司机接单量。在早晚高峰、雨雪天气及节假日等出行高峰时段,用户则可选择“滴滴特快”,其价格中的临时加价部分将全部补贴给司机。

另外,滴滴表示极端天气场景(中央气象台定义的台风、暴雨、暴雪、冰雹、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下,滴滴不会收取临时加价部分。

派单方式方面,平台通过“派单”指派给滴滴特快司机,司机无法挑选订单。另外,只有服务分达到一定分数的司机才可获得“滴滴特快”接单资质,司机服务分会根据司机服务质量定期进行调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胡毓靖
滴滴出行 滴滴快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