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一大批天猫国际进口尖货即将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7 16:42

7月27日,第三届进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天猫国际众多新品牌、进口尖货已筹备亮相今年进博会。今年上半年,海外新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增速同比增长64%,加速线上拓销中国市场。

进博会上亮相,天猫国际首发,已经成为海外品牌入华“标配”。据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众多美妆大集团、海外中小品牌都在积极筹备第三届进博会,一大批进口新品牌、趋势尖货将相继在进博会和天猫国际亮相。

为加速阿里巴巴在首届进博会上宣布的5年2000亿美元进口战略,今年5月,天猫国际启动进口美妆“造新”计划,与欧莱雅、强生、联合利华等大集团达成新品牌孵化合作,在进博会首发新品,新入驻品牌参展。

去年进博会爆款宝洁AI美容仪天猫国际首发

据了解,即将亮相第三届进博会的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护发品牌卡诗、Loreal Pro,强生集团参展的BIAFINE、Lubriderm、OGX、Mani Moisture等新品牌都将登陆天猫国际;联合利华今年将加大参展规模,集中展示旗下在天猫国际孵化的新品牌,Murad、REN、Dermalogica、Kate Somerville、Tatcha、Living Proof等都在其中。

去年进博会首度亮相的宝洁全球首款击斑美容仪“OPTE AI素颜仪”、花王EST丝膜喷膜器美容仪,以及欧莱雅旗下独立彩妆品牌Urban Decay等,今年上半年都陆续在天猫国际首发。

第二届进博会现场,天猫国际与宝洁达成新品牌孵化合作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展览规模更大,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比第二届规划面积增加20%,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全球疫情没有阻止各国企业积极报名与筹备进博会,部分展区已趋饱和。

在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海关总署同步发布了第三届进博会支持措施和通关须知等指引文件,并提出了14条便利措施。“第三届进博会将新增展品转特殊监管区开展跨境电商的便利措施,降低企业成本、提升通关效率、加速实现展品变商品。”上海海关副关长叶建表示。

今年上半年,疫情导致线下渠道受阻,海外品牌加速入驻天猫国际。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猫国际引入新品牌增速同比增长64%;今年618期间,海外品牌成交同比增长43%,超4000个海外品牌同比增长翻倍。(编辑:刘安洋)

责任编辑:刘安洋
阿里巴巴 进博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