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销售环比翻番 京东占比达28.86%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8 11:33

7月27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指出,疫情促使各行业加速向线上转移,互联网零售渠道对家电市场的快速复苏起到了关键作用。

其中,京东成为上半年家电市场全渠道份额第一的平台,占比达到28.86%,大幅领先其他家电零售商。

从本次发布的《报告》中也可以看出,线上渠道成为上半年家电行业最倚重的渠道,第一次拿下家电零售的半壁江山,占比达到51.84%,同比增长了7.23%。

据《报告》介绍,第二季度我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达2486亿元,两倍于第一季度,同比增2.64%。

据了解,家电行业在今年第二季度期间有两个增长节点——五一小长假和618。

(编辑:一鸣)

责任编辑:一鸣
京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