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冰着喝,泸州老窖·国窖1573分享白酒“最潮喝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07 11:15

8月6日,国窖1573·冰JOYS冰火之道艺术展在上海潮流新地标TX淮海开启。此次艺术展由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策划,音乐人张亚东、建筑师马岩松、艺术家徐震分别为展览创作了艺术作品。

艺术家徐震(左一),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左二),音乐人张亚东(右二)、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副馆长尤洋(右一)共同为艺术展启幕 

展览当天,艺术家们现场体验了“白酒冰着喝”。泸州老窖品酒师发现,通过冰镇,泸州老窖·国窖1573原本的醇香再度聚集,在8℃-12℃时达到口感最佳。而实际上,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白酒冰饮的探索路途已长达11年,2009年冰JOYS 1.0——国窖1573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白酒冰镇饮用的品鉴新主张“冰饮风尚”,开创了白酒冰饮先河。

而后,冰JOYS从形式到内容不断丰富、提升。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在活动现场表示:“中国白酒的丰富内涵和美妙口感有很多种方式去感受,国窖1573·冰JOYS不断推广的‘白酒冰着喝’便是其中之一。经过我们多年努力,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爱上了白酒冰饮。冰饮,也成为检验白酒品质和口感的最佳方式。”

此次,国窖1573·冰JOYS 冰火之道上海站活动将持续至8月12日。随后,这场白酒冰饮品鉴盛宴还将走进北京、成都、长沙等34座城市,邀广大爱好者发现更多白酒冰饮乐趣。

(编辑 张珩)

责任编辑:王力
泸州老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