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首次披露核心数据:3-6线城市用户占比70%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18 16:54

近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公布了上线一年成绩单:2019年9月19日上线以来,京喜已经布局183个产业带,助力1000余商家销售额破千万;京喜70%的用户来自3-6线城市,今年二季度,下沉新兴市场用户订单量环比一季度增长84.2%;京东618期间,京喜的日订单量最高超过1000万单。

据介绍,京喜以产业带为战略落点,并建立与下沉新兴市场匹配的供应链。在疫情期间,京喜通过供应链优势,帮助了在国内没渠道、没通路、没方法的外贸企业,建立稳定、高效的供应链和配套支撑。

作为京东实施下沉市场战略的重要业务之一,京喜上线后,通过60多种社交玩法联动消费者参与“京喜工厂”、“京喜农场”等源头造物、产物活动,以玩法加福利精准渗透用户,连通私域与公域流量,从而实现快速裂变,提升商家的转化率。

其中,京喜通过产业带的“优质低价”商品以及多种社交组合玩法,精准的影响了下沉新兴市场用户。京喜3-6线城市用户占比近7成,这些用户带来了近6成的订单量。

此外,在“厂直优品计划”基础上,京喜通过地方政府专项合作、C2M及营销赋能、创建产业带直播新生态、外贸销售通路转型、京东物流加速商品运转、京东数科金融支持升级等举措,全面打通了产业带企业和下沉新兴市场用户之间的通道,助力产业带商家更好地融入国家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

(编辑 庄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弘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