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全球首发 部分使用增程式动力系统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27 10:57

7月29日,岚图品牌战略正式发布。9月26日,岚图汽车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首日对外发布首款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据悉,以该车为原型的量产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市。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表示,“以iFree为原型的量产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

值得注意的是,以岚图iFree为 原型的量产车将提供MVP(Multi-choice Valuable Power)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拥有纯电动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致力于提供纯电驱动驾乘体验。

此外,作为新一代原生智能电动架构, ESSA将提供MVP(Multi-choiceValuablePower)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致力于提供纯电驱动驾乘体验。

卢放称:“岚图汽车会根据国家新能源战略、用户需求、产品规划、不同市场特点等要素,适时推出针对性的动力技术方案。” ”用户选用增程电动技 术车型,既可充分享受到电动车的强劲动力加速质感,又能解决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不足的问题,最大限度消除用户对于纯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满足市区通勤、长途远行等多场景 用车需求。

据悉,以岚图iFree为原型 的量产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严苛测试,将于明年投产上市,有望开创高端电动SUV市场新格局,为用户带来极致驾乘体验。iFree的到来,也标志着岚图汽车众多前瞻技术的快速落地。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的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 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

(编辑 张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力
东风汽车集团 东风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