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推海盐计划,5亿现金百亿流量扶持视频创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12 17:23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胡毓靖 编辑/庄怡)10月12日,知乎推出旨在激励创作者视频转向的海盐计划,该计划包括五亿现金激励、百亿流量扶持、视频工具、签约机会和创作者学院等内容。

创作者通过知乎官方通道报名后,符合条件的创作者在知乎发布时长1分钟以上的原创视频,就可以享受上述扶持内容。同时,知乎推出图文转视频创作工具,创作者发视频可获得播放分成。

此外,为方便用户浏览视频,知乎App首页在原有的“关注”“推荐”“热榜”“圈子”外,新增“视频”专区。

2018年以来,知乎先后推出“海盐计划”第一期、第二期。第一期内容包括为用户持续提供良性讨论空间的“盐值系统”,以及主要为优秀创作者提供多维度权益的创作者中心。第二期则通过“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和扩大收益三个维度的产品和机制,赋予优秀创作者更多权限。

责任编辑:胡毓靖
知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