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手拉手汽车港打造汽车“网红打卡地”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21 20:22

10月20日,上海手拉手汽车港携手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共同主办“中国·上海汽车行业科技创新论坛”。在论坛上,清华大学汽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显君教授等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就智能化汽车产业新生态和汽车新文化潮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政府、企业及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上已形成共识,各方面都表现出了积极态度,智能网联汽车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汽车早已不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与价值观的彰显。个性化消费文化的快速发展,也深刻影响着中国汽车产业消费格局。

同日,上海手拉手汽车港正式举办开园仪式。手拉手汽车港项目正是凭借汽车产业向智能化变革的东风,打造一站式汽车特色服务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向“新四化”方向高速发展,致力成为汽车文化的“网红打卡地”为促进产业优化、增加地区就业率、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拉手汽车港项目致力于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不断夯实服务基础,不断寻求经营思路和产业规划的新突破。”上海手牵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从发在致辞中表示,“从建设到运营,手拉手汽车港项目全部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原则,促进汽车产业链发展,努力打造出在国内汽车市场有影响的一站式汽车特色服务平台。”

论坛及开园仪式上,上海市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党委书记钟山以及松江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原海军装备研究院总工程师研究室主任邱金顺、普陀区政协秘书长许为民、普陀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新武、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胡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贵霖、上海手牵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从发、浙江手拉手星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彪、天津驻沪办处长马淑英等领导莅临启动仪式。

(编辑 张珩)

责任编辑:王力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汽车工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