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平台流量增近2.3倍,近九成用户在计划出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9 15:09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卢思叶 编辑/庄怡)11月5日,旅行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展会现场,Tripadvisor猫途鹰表示,随着国内旅游市场逐渐恢复和旅行者出行需求亟待释放,Tripadvisor对旅游市场的恢复充满信心,旅行者对潮流和品质的追求是旅行市场下一个方向。

据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CEO刘骁舟介绍,平台大数据显示,随着疫情控制的趋稳和好转,Tripadvisor平台流量已经连续13个星期呈增长趋势,今年8月的流量和4月初疫情大规模爆发对比,已经增加了近2.3倍。

Tripadvisor猫途鹰中国CEO刘骁舟

这个数据意味着,疫情趋于平稳之后,全球旅行者的出行需求亟需释放。据Tripadvisor调研显示,89%的Tripadvisor用户表示他们近期正在规划下一次的旅游出行。

疫情期间Tripadvisor平台上和旅游玩乐相关的搜索里,有43%的流量来自于户外活动及大自然相关的景点内容,旅行者更愿意尝试自驾游,去体验大自然,及参与户外活动。

据了解,旅游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服务范围涵盖49个市场,支持28种语言,每月有近4.63亿旅行者使用平台。

刘骁舟表示,面对已经逐渐恢复的旅游市场,猫途鹰未来会大力发展与城市文旅艺术IP的合作,也会发力国内玩乐市场,聚焦滑雪、露营、骑行、二次元等潮玩人群,持续关注潮玩活动,让更多人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卢思叶
猫途鹰 旅游市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