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吉网络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腾讯领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02 19:13

12月2日,据公开渠道查询显示:上海阿佩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股权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占股10%;新增股东上海原子朋克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1%。

与此同时,上海米哈游阿尔戈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从17.65%变更为15.71%;刘子健的股权比例从82.35%变更为73.29%。

创始人兼CEO刘子健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并先后任职于网易游戏、华为及叠纸游戏,获悉创始人为叠纸游戏前发行负责人,网传其是前《闪耀暖暖》制作人为不实消息。该公司专注基于中国本土文化的原生IP手机游戏开发,并坚持以全媒体形式创造最新的、高品质的、受年轻人喜爱的原生IP手机游戏产品。

(编辑/胡毓靖)

责任编辑:胡毓靖
腾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