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首页仅有解约功能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6 11:18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卢思叶 编辑/周远方)据12月25日消息,蛋壳公寓旗下APP房源已经全部下架。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蛋壳公寓APP内可定位的北上广深等13个城市,均显示没有房源信息,通过位置、价格等方式查询房源信息时,也均显示“抱歉,没有找到所需房源”。

目前,蛋壳公寓APP首页仅显示业主自助解约、租客自主解约、自助解约说明等功能。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已经持续发酵多月。12月18日,微众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蛋壳租金贷客户退租后,无需还款也可结清贷款。

公告称,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已和蛋壳公寓解除租赁合同的客户可登录“微众银行租住消费贷款”公众号,自助办理贷款结清手续。不少租户表示租金贷款结清手续已经办理成功。

不过,年付、半年付租户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不少租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押金还没退回、提现还没到账,大部分租户需要退回的费用在千元以上,有部分租户申请退回金额上万元。

图截自微博

启信宝数据显示,蛋壳公寓所属的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近期有大量诉讼集中开庭,多数诉讼案由是买卖合同纠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截至美东时间12月24日美股收盘,蛋壳公寓报3.31美元,收涨5.57%。

责任编辑:卢思叶
蛋壳公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