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亮相2021CMEF:以踏实做好每一台高科技产品为使命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5-13 22:19

5月13号,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召开。主营监护仪、血透产品等的上市公司宝莱特携多款新品参展。

宝莱特集团CEO燕金元在接受观察者网采访中说道:“务实是宝莱特与生俱来的基因,创新是宝莱特的血液,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台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是宝莱特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重任和使命。”

与燕金元一起为新品揭幕的还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原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司司长侯岩,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副院长李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临床工程学分会副会长、广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设备器材科主任陈宏文。

从左至右分别为:李斌、侯岩、陈宏文、燕金元

侯岩在致辞中讲到:“《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中国品牌医疗装备品牌认可度、产品美誉度及国际影响力快递增强,在全球分工和价值链中的地位明显提升,在医疗装备领域形成全球创新引领能力’。”

“同时,明确在未来五年,重点发展监护与生命支持类装备,推进急救、新生儿专科等领域高端监护与生命支持装备创新发展,推动透析设备的升级换代和性能提升,提升设备智能化、精准化水平。”她说道”“这对我们推动监护与生命支持高端设备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也提出更高要求。宝莱特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医疗征途上坚持创新、不断突破,近年来,接近二十多个产品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遴选目录。”

生命信息与支持的新品P系列

据介绍,在本次展会现场,宝莱特集中展示了医疗服务与智慧技术的创新组合与实践:生命信息与支持、血液净化两大产品线版块均有桥式吊塔,这是宝莱特首次亮相的新品,意味着未来宝莱特将会向全球患者提供整体性解决方案。

另外,宝莱特在展览中还首次破圈跨界,将医疗与艺术相结合,联合当代艺术摄影师跨界演绎新影像,将严谨的医疗器械与迷幻的艺术进行碰撞。

2020年,宝莱特实现营收13.96亿元,同比增长69.02%。其中,监护仪产品销售猛增239.83%,实现营收7.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出口实现收入7.07亿元,同比增长354.36%。

责任编辑:尹哲
宝莱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