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04 09:35

(观察者网讯 文/周昊)11月3日晚,华为心声社区上传了《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军团组建成立大会》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2021年10月29日华为在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先生和公司领导为来自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的300余名将士壮行。各军团集结完毕后接受公司领导的授旗、整装待发。

在华为发展的关键时期,上述军团将担负起冲锋突围的重任。

任正非在现场讲话称:“我认为,和平是打出来的。我们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一个未来30年的和平环境,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同饮庆功酒那一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昊
华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