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发布,雷军:未来5年研发投入1000亿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29 12:05

“正式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12月28日晚,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雷军表态。

本次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小米12系列手机,包括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同时发布的还有MIUI 13、小米Watch S1、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等多款新品。

雷军表示,未来5年,小米研发投入将从原计划的500亿提高到1000亿元。

小米12系列首次规划一大一小的“双尺寸双高端”策略。小米12和小米12 Pro均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系列平台。

散热仍然是搭载高通芯片无法回避的痛点。为此,小米在机身内部塞进超大面积导热材料,以实现更快的热传递。

一同发布的MIUI13的亮点在于“连接万物”,全新升级了MIUI PAD,并推出MIUI TV企业版、MIUI Watch、MIUI Home等多个智能终端的适配系统,以及全新的“小米妙享中心”功能。

责任编辑:尹哲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