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在管面积同比增长72%,多元业态协同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3-25 16:50

3月25日,正荣服务发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2021年正荣服务实现营业收入13.3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毛利润4.28亿元,同比增长11.7%,同期归母净利润达到1.74亿元。

除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持续双增长外,正荣服务规模方面表现亮眼。截至2021年12月底,正荣服务总的在管面积达7098万平米,同比增长72%。总合约面积突破1.04亿平米,同比增长19%。

优异业绩的背后离不开正荣服务多元化布局提供的有效支撑。2021年正荣服务在保持住宅业态基本盘扩张的同时,持续开拓非住宅类业态,使得在管及储备业态更加多元化。业务覆盖住宅、公寓、商业、商写、高校、医院、产业园、公建等方面,并布局城市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满足不同业态的需求,提升服务品质。正荣服务围绕物业服务、商业运营、资产管理进行业务布局,打造了荣商(商业管理)、荣企(商企物业服务)、荣居(住宅物业服务)、荣城(城市服务)、荣+(创新业务)五大产品线,面向市场提供全场景全业态服务。

据了解,2021年正荣服务在管358个项目中,208个为住宅项目,150个为非住宅项目。公司非住宅面积占比逐年提升。非住宅在管面积已达约3407万平米,占总在管面积约48%,其中商办、公建、产业园、学校为主要构成业态,基本实现了健全丰富的在管业态体系,并保持了住宅与非住宅业态均衡。此外,2021年5月正荣商业的注入,使“物管+商管”的混业模式成为正荣服务稳步发展的“新引擎”。

2021年,正荣服务通过对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基本实现了经营效益和管理规模的跨越,基于良好的基本面,未来有望保持稳步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志峰
正荣服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