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回应:原爱家集团执行总裁段静确认加盟东原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8-22 14:05

(文/张玉 编辑/马媛媛)地产动荡调整的大环境下,行业内人事变动也颇为频繁。

8月22日,有接近东原集团的内部人士向观察者网爆料,原爱家集团执行总裁段静拟出任东原集团副总裁,负责运营管理。

今日下午,段静独家向观察者网确认了上述消息。爱家集团内部人士向观察者网表示,段静在今年年初、一季度封控前就已经离开爱家集团。

公开资料显示,段静毕业于同济管理学硕士,从毕业后就一直深耕房地产行业。其于2005年加盟绿地,担任过研展总监、项目总监。2011年,段静进入景瑞,先后担任集团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苏州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投资及营销)。2017年段静加入正荣,全面负责地产上市公司的营销管理业务、统筹全集团各板块品牌工作。2020年,段静出任上海爱家集团执行总裁。

克而瑞日前发布的2022年1~7月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数据排行榜指出,今年前七个月,东原地产全口径销售金额为85亿元,位列排行榜第95位。

公开资料显示,东原集团2004年创立于重庆,总部位于上海,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专注干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等房地产多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其母公司迪马股份(600565.SH)是国内领先的多元化上市实业集团。

责任编辑:张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