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科联手松下推出高端租赁公寓

来源:观察者网

2022-09-15 20:20

近日,上海万科联合松下打造的高端公寓——天空之城@HOME正式开始租赁,约33平方米和约66平方米的户型满足不同需求。据了解,新开业的公寓位于青浦区的大型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万科·天空之城,该项目拥有商业、住宅、办公、公共配套等多种业态。

上海万科在大虹桥打造天空之城,融合了约10万方集合商业、约10万方办公、约35万方住宅,还配置了青年公寓、公共绿地、教育等业态,整体面积高达80万方左右,是一座建造在TOD之上的“微缩城市”。

松下和上海万科联合打造的@HOME高端租赁公寓作为天空之城的重要一环,致力于以宜居的环境留住人才,赋能城市长期发展。@HOME为人才提供具备归属感、家庭感与品质感,是城市理想租赁社区。

在户型设计方面,天空之城@HOME采用温馨的原木色设计理念和松下全屋精装,松下为天空之城@HOME110间公寓提供整屋住宅设备、全屋空气设备、全屋电器设备、全屋智能电器等完备的配套家装设施,为住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HOME不仅拥有咖啡室、阅读区等公区,还共享了便利的交通和多元业态。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万科·天空之城的商业部分,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即将于9月30日开业,不乏Lululemon、盒马鲜生、CGV影院、弹力猩球超级运动中心等区域首店、头部升级门店,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新的休闲玩乐之地。

未来,@HOME会持续洞察城市发展趋势与消费需求变化,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自我升级,以社区式的居住环境,为更多的人提供安居乐业的城市理想租赁社区,这也将是上海万科的进一步探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