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海分赛区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04 09:52

“十一”国庆长假,沪上家居卖场人气不减,高净值消费群体尤其偏爱高端家居生活空间。

10月1日,红星欧丽全球家居至尊mall启动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海赛区),TURRI、porada、ROCHE BOBOIS、edra、THESHOUTER-Junon、zanaboni、Swissflex、Visionnaire等8家高端品牌发布了新品首发秀。

《2022中国高净值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75%的高净值消费者表示下半年将加大在生活方式上的消费支出,特别是高端家庭和家居生活上的消费支出。

“去年11月发布的至尊Mall战略,是红星美凯龙最高端的DNA,专为高净值人群而生。红星欧丽不只属于上海,更将在整个华东乃至全国产生虹吸效应。”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为锚定高净值人群,红星欧丽主动完成3.0进化,打造了至尊Mall的最新版本,包含100余家顶级大牌家居建材,进口占比高达65%,40余家旗舰店、首店聚集争奇斗艳。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2022M+大赛组委会主席谢坚介绍:“今年是M+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五届,我们通过打通行业优秀设计师资源、红星美凯龙商场、材料家居品牌、高端施工单位之间的壁垒,新增‘设计师推荐榜单’,加强设计师和材料家居品牌的互动,推动设计价值的体现、以及设计作品的完美落地,来帮助国人提升居家审美需求。”

“大家对市场未来的期望,源于都想拥有一个更加温馨的家,与家人一起共享更美好的时光。”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奢侈品(生活方式)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首发经济促进联盟副主席高峰表示,这个行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生态得到了很好的完善,给消费者的解决方案也越来越能满足大家的精神需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