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因突发疾病去世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08 09:16

(观察者网讯 文/周昊)10月7日晚,华为心声社区发布讣告称,“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先生,因突发疾病,于2022年10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享年53岁(1969-2022)。”

华为心声社区讣告

华为方面表示,“丁耘先生在华为工作了26年,为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对他的不幸病逝表示深切的哀悼!请大家聚焦工作,化悲痛为力量。”

讣告发出后,华为心声社区主页已变为黑白。

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丁耘

华为官网的资料显示,丁耘先生于1996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产品线总裁、全球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全球Marketing总裁、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等。离世前,丁耘先生任华为公司监事会副主席、总干部部部长、企业BG总裁、运营商BG总裁。

2022年1月,已是运营商BG总裁的丁耘同时接任企业BG总裁,并于今年四月转任监事会副主席。今年上半年,丁耘负责的华为运营商业务及企业业务收入分别为1427亿元、547亿元人民币。

丁耘先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9月20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上,当时他发表了“深入场景创造价值,为行业找技术”的主题演讲。丁耘当时提到,在多重不确定因素的冲击下,深化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最大确定性,华为提供“联接+计算+云”,助力客户深化数字化转型,释放数字生产力,推进“为场景找技术”的最后一公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