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个涨停板!泰禾回应黄其森已正常履行职责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17 20:14

(文/解红娟 编辑/马媛媛)11月17日,ST泰禾发布异动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具体来看,11月15日收盘,ST泰禾涨停,报1.19元/股;11月16日,ST泰禾继续涨停,报1.25元/股;11月17日,ST泰禾再次涨停收盘,报1.31元。也就是说,ST泰禾已经连续拿下三个涨停板。

消息面上,有公共传媒发布了关于“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结束配合调查回归”的报道。

对此,ST泰禾回应,11 月 17 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先生已正常履行职责;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ST泰禾坦言,公司存在实质性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较大。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债务重组事宜,积极解决债务问题,截至目前尚未形成全面债务重组解决方案。

此外,公告还指出,鉴于公司最近一年被出具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最近三个会计年度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数据显示,ST泰禾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61亿元,同比增长124.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3亿元,同比减少1307.05%。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