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上海销售公司1.3亿财产被冻结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03 16:31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新增多个财产保全裁定书。

文书显示,上海形家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昆山建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纳原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法院查封、冻结威马公司共计约价值1.3亿元财产。法院认为该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执行。

威马近期还传出不少负面消息。12月1日,威马于6月向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已然失效,令公司通过新的融资渡过危机的希望变得渺茫。此前的11月,威马还曾传出全员降薪、经销商撤退和维权的新闻。

不过,12月22日传出绵阳安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股威马子公司的消息,地方国资的入股“救场”,令这家“新势力”先驱稍微稳住阵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远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