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器械制造商赛乐医疗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1-09 13:56

(文/韩宜珈 编辑/马媛媛)近日,消息显示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摩天石投资、佑硕创投跟投。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加速现有管线落地,并进一步拓展高值耗材领域布局。

在2021年10月,赛乐医疗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浩悦资本、常高新和嘉资本跟投,融资数额超亿元人民币。公司在2021年7月份曾完成A轮融资。

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牙科器械制造商,旗下有牙科品牌八颗牙(Eighteeth)。截至目前,公司已上市20余款产品,现有营收规模已达数亿元,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超过100%;另外已获得全球市场数十万牙医客户私域流量,其产品销往全球141个国家和地区。

赛乐科技作为专业的根管治疗解决方案提供者,也是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牙科器械制造商,当下已经建立并完善了医疗健康第三方物流平台,优化为医疗机构、医疗健康生产厂家、代理商提供医疗产品仓储包括冷链配送、进出口及贸易分销、金融、代理招投标等服务。力争取得更多国内外医疗健康著名品牌龙头产品的代理权,开展医疗健康销售。在现有医疗影像、牙科器械等产品线的基础上,增加高质耗材、骨科和医美等产品线。

当前,赛乐医疗旗下具有根管预备器、预测器、超声荡涤机、热牙胶充填系统、光固化灯、根管牙周全能王等机器生产线,生产技术成熟。赛乐研发的主要产品能有效帮助治疗无牙颔、多牙缺失及上前牙种植等疾病,其设备系统可为学校、医院、诊所提供示教、临床训练和考试等操作服务。

赛乐医疗创始人兼CEO陶欢表示,公司在口腔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品管线布局已经从根管治疗小闭环扩展至口腔医疗大闭环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还会涉足口腔高值耗材领域。在资本助力下,期待打造业内领先的全球化口腔器械生态平台,围绕客户需求及临床痛点,针对性进行产品的布局和开发,充分发挥中国智造的优势,赋能全球牙科市场客户,让全世界的牙医对中国品牌有全新的认知。未来非常有信心能够跻身全球口腔巨头行列,为全球的牙医、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公司的管线布局逻辑主要围绕如下三个发展阶段:首先,在品牌渠道建设期,也是企业发展初期,通过刚需类、偏低值的根管治疗全系列产品,借助中国制造的成本优势,迅速提升市占率,并搭建全球渠道网;其次,在产品导入期,陆续上市更高附加值的口扫、影像和光学设备产品;最后,在生态搭建期,陆续上市多款开诊必备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使用率,帮助其挖掘更多营收潜力。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韩宜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