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2023首批19宗拟出让地块名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2-10 15:38

2月10日,上海土地市场发布公告,为稳定市场预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本市将根据年度供地计划,分批公布拟出让的商品住宅用地项目清单,首批出让19宗地块,总面积94.42公顷。

这19宗地块分布于:浦东新区(2宗)、徐汇区(1宗)、静安区(1宗)、普陀区(1宗)、闵行区(3宗)、宝山区(1宗)、嘉定区(3宗)、松江区(1宗)、青浦区(3宗)、奉贤区(2宗)、金山区(1宗)。

其中,出让面积最大的是青浦区盈浦街道竹盈路南侧地块,出让面积15.59公顷,为普通商品房、商办用地,容积率2.2-3;出让面积最小的静安区中兴社区C070202单元306-04地块,出让面积0.43公顷,为普通商品房、商业用地,容积率2.5。

公告显示,上海将根据年度供地计划,分批公布拟出让的商品住宅用地项目清单,而本批次地块最晚于2023年5月前组织出让公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