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国内发布Magic5系列,搭载自研射频增强芯片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3-06 23:34

(编辑/吕栋)

在巴塞罗那进行全球发布后,荣耀正式在国内推出新旗舰Magic5系列。

3月6日,荣耀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了荣耀Magic5、荣耀Magic5 Pro以及荣耀Magic5至臻版三款手机产品。会上,荣耀“青海湖电池”、自研射频增强芯片等技术首度亮相。

此前在新品预热阶段,荣耀曾“剧透”将发布名为“青海湖”的新技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荣耀正式揭晓这是一个关于电池的新技术。

续航方面,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行业首发“荣耀青海湖电池”,即硅碳负极电池技术,不用随身携带充电宝和数据线,5450mAh真正给用户带来“一天不用充电”的体验。

荣耀介绍称,Magic5通过元器件小型化和新型电池的使用,让消费者既能有轻薄的握持感,同时还能带来最高约20.3小时视频,或24.2小时阅读,或16.5小时导航的续航能力。

通信方面,荣耀Magic5 Pro和至臻版搭载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这是业界首颗射频增强芯片。据介绍,荣耀通信团队对天线布局设计做了优化,通过自研射频增强芯片,进行系统级天线调谐和切换,让天线能力动态根据用户场景调优,提升用户通信体验。

影像方面,荣耀Magic5系列采用超大传感器+超大光圈的组合,实现了超强的感光能力和惊人的夜景拍摄速度。全新升级的AI人像引擎2.0,新增暗部光影优化、影调自适应融合等多项算法及优化,让人像摄影能够在夜晚等复杂场景获得更好的细节效果和动态范围。

价格方面,荣耀Magic5售价3999元起、荣耀Magic5 Pro售价5199元起、荣耀Magic5至臻版售价6699元起,将在2023年3月10日起开售。

此前在MWC大会上,荣耀CEO赵明向媒体表示,荣耀Magic 5系列是新荣耀2023年第一个出海的旗舰产品,2023年是新荣耀的欧洲市场元年。他还提到,面对国际市场上的竞争时,荣耀将聚焦在电子消费品,在这个领域可以与任何对手竞争,包括苹果、三星、华为。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荣耀手机2022年在中国市场的份额18.1%,同比增长34.4%,排名第二,是前五大厂商中唯一实现增长的,与第一名vivo的市场份额仅差0.5个百分点。但在全球市场,荣耀尚未崭露头角,三星、苹果、小米、OPPO和vivo的市场份额位列前五位,且出货量都有不同程度下滑。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