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拟通过供股筹集83.6亿港元,所得款项将用于大湾区、华东等核心城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4-20 14:04

4月20日午间,越秀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按每持有100股可获发30股进行基准,以每股供股股份9.00港元的认购价进行928936826股供股股份的供股,以筹集约8360百万港元(扣除开支前)(或约8,299百万港元(扣除开支后))。

越秀地产表示,拟将供股之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大湾区、华东地区核心城市和其他重点省会城市之进一步投资,并用作营运资金。

根据不可撤回承诺,越秀已不可撤回地承诺(其中包括)其将会,或将会促使其附属公司或代名人(包括代表其╱彼等持有股份之中央结算系统参与者)按认购价(i)悉数承购其╱彼等的配额股份;及(ii)申请(以额外申请方式)承诺超额股份。

于2023年4月20日,越秀地产与联席包销商就建议供股订立包销协议,据此,包销股份将由联席包销商悉数包销。

董事认为,透过供股筹集长期股本,以为其未来扩展计划提供资金,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最佳利益。与借贷或发行债务证券不同,董事认为,供股不会产生利息负担或额外债务,故为本公司筹集长期资金优先选择之办法。供股将使所有股东能够参与本公司之未来发展并从中受益。

上午9时起,越秀地产短暂停牌,下午1点开始恢复买卖。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