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委任李从瑞为公司主席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4-29 08:18

4月28日晚,中国金茂(HK00817)发布重大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称,李凡荣因需投入更多精力于其他公务而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公司主席;江南因需投入更多精力于其他公务而辞任公司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委员及首席财务官;李从瑞获董事会委任为公司主席并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陶天海获董事会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委员及首席执行官;乔晓洁获董事会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委员及首席财务官。

李从瑞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主席及ESG委员会主席。

资料显示,李从瑞,1971年3月生,2009年4月加入公司,出任副总裁,2011年6月起出任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1月起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从瑞亦担任中化方兴置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从瑞在战略管理、公司治理、组织建设、项目投资评价分析、项目管理及大型项目建设方面拥有逾25年的丰富经验。1994年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石油系石油地质与勘查专业学士学位,1997年获得石油勘探与开发研究院石油开发专业硕士学位,2007年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为公司执行董事,李从瑞有权收取年度薪金人民币2990004元,外加适用的福利及酌情奖金。于本公告日期,李从瑞持有中国金茂5000000股股份,并拥有可认购公司3500000股股份的股票期权。

根据年报数据,2022年中国金茂取得签约销售金额1550亿元。管理层在业绩会上表示,中国金茂2022全年回款1616亿元,回款率104%,创下历史新高。同时,2022年融资成本3.9%,为历史新低,“三道红线”保持全绿档,财务稳健安全。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2022年中国金茂实现了多业态齐头并进,并推动产业资源持续落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马媛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