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地产“三十而立”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08 15:40

2023年5月6日,一场以“我们看到了幸福”为主题的象屿地产30周年品牌发布会暨象屿同进·虹桥嘉悦府会所启幕活动在上海南翔盛大举行,共同见证象屿地产“三十而立”品牌温度。

2023年是象屿地产集团成立30周年。象屿地产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曲波介绍:“1993年,象屿在厦门保税区约1平方公里范围填海造地,启幕保税区开发建设。

发展至今,象屿地产从单一住宅开发商发展成为涵盖商业、旧改、长租、养老、物业等多元业态的综合型城市服务运营商。2023年,象屿地产持续坚持3+X战略布局,深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市场,业务版图覆盖福建、上海、江苏、浙江、重庆、天津、河北等区域。”

与此同时,象屿地产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产品服务升级迭代,发布幸福生活细节2.0、小象幸福家产品服务体系及“星、府、云、天”四大产品系作品。

据悉,这一产品体系基于18000+城市调研样本,深研当代青年居住需求,从“智慧科技、绿色环保、健康人本、社群服务”四大产品开发理念,通过社区规划、智慧人居、归家礼遇、全龄景观、户内系统、生活配套六大产品体系,将每一个细节融入全生活场域中,从关注个体的生活家聚集群体的生活场,重塑城市、自然与人文之间的联结,让建筑更好地赋能生活,持续焕发生命力,提升居住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象屿地产与上海这座国际化都市结缘,打造了当时虹口区第一个全装修小户型社区,并以卓越的工程质量荣获上海市2005年度建筑行业荣誉奖“白玉兰奖”。

此后,象屿地产与上海结下了深厚情谊,先后打造了大宁悦府、虹桥悦府、公园悦府、滨江悦府等府系产品。

象屿同进·虹桥嘉悦府,作为上海第五座悦府产品,接棒悦府作品的名誉与口碑,以不断精进的作品精神,回归生活的本真诉求,打造北虹桥人居封面。作为2023年北虹桥全新楼盘,象屿同进·虹桥嘉悦府1期首开214套高层及48套叠墅。开盘当天劲销200套,去化超8成。

敢于迭代产品,永远在自我的精研的道路上不曾止步。象屿同进·虹桥嘉悦府二期在一期的基础上做出了一定的“升级”。以更卓越的品质,敬献城市精英人物。如今,伴随着约1500m²的会所正式启幕,更丰盛的生活模式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