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招募99户需求家庭,免费升级改造居住环境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11 22:31

5月11日,土巴兔官方微博、小红书账号发布一条招募信息,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99户有需要的家庭,土巴兔将免费进行房屋装修改造,让他们享受到更舒适方便的居住环境。



据悉这不是土巴兔第一次举办改造活动。与此前招募条件相近,本次招募对象是全国范围内有需求的群体,包括了自理条件有限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为社会做过贡献的退伍军人和劳模、无法改善居住环境的城市蜗居一族,以及偏远山区亟待改善生活环境的家庭等。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这次招募还将涵盖到城市漂泊奋斗的打工人、短暂失业但又怀揣梦想的群体。

土巴兔方面表示,具体的招募条件可与官方人员联系并了解咨询。公司将从报名、推荐的家庭当中,最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对象。

据介绍,土巴兔《助家计划》旨在联合家装产业链合作伙伴,为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改善家庭居住环境,进而带动家装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该公益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对老破小旧宅的整改、局改、家居家电配置等免费升级改造。

目前,土巴兔《助家计划》已创立整两年。从2021年5月起,土巴兔公益团队先后辗转湖南郴州,广东汕头、佛山、深圳、东莞、梅州,广西桂林等多个省市区,已为近百户有需要的家庭进行了居住改造升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马媛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