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发展趋势暨西虹夜市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18 19:38

正如《人生一串》中所说:“没有烟火气,人生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

近年来,夜间经济是国家与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新方向、效能新提升。发展夜间经济是扩大消费、创新业态与复苏经济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文化与旅游给侧机构性改革的现实要求;也是培育城市发展新功能、增强社会活力新元素的战略要求。

为探索“夜经济未来发展”,5月16日,华寿万家携手克而瑞联合主办的【“夜经济”发展趋势新洞察】论坛暨【西虹夜市】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华寿商业广场开幕。

在以“消费内容升级,夜经济发展新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各位嘉宾纷纷从自己在商业亦或是夜市的实操经验进行分享交流,从上海宝龙城项目到韩国街潮流IP打造,从夜经济商业发展裂变到创意时尚市集,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新商业新消费新夜市的主题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全国夜经济市场规模达到42.4万亿元,总零售额占比约60%,夜间活跃用户高达8.6亿人。

而华寿万家上海项目华寿商业广场已经在夜经济领域深耕了3年多。华寿万家董事长杨清平从最初的破产重组项目到今日全满租的华寿商业广场,华寿万家早已看到了夜经济的潜力。今年,华寿商业广场再次升级改造,不管是从业态还是场景改造,都将围绕着夜市经济引进更多互动体验的夜市场景,势必打造夜经济产品标杆。由此,华寿商业广场2.0升级之作——【西虹夜市】诞生。

西虹夜市顾名思义:西虹桥的网红夜市。但它又是一个全国性的夜市模式。这里汇聚着全国各地的美食:烧烤、龙虾、火锅、炒菜以及各种小吃。它想做的是,让所有来自五湖四海在上海打拼的人们,能吃到来自自己家乡的美食。

需要指出的是,西虹夜市的起步地是上海,但未来一定是全国。

未来,华寿万家将从上海开始,在南京、南通、杭州、唐山等地的商业项目上进行全覆盖,形成规模化与品牌化,将这份滚烫的人生体验接力下去。

与此同时,华寿万家与中原地产、我爱我家、21世纪、三千石地产、欣飞中国、孚真地产的代表们共同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