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南方区域城更总李升阳被带走调查,事发其担任佛山万科总经理期间

来源:观察者网

2023-05-23 14:18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上周末万科南方区域城市更新总经理李升阳突然被带走协助相关部门调查,原因是,涉及一件10多年前其担任佛山万科总经理期间的旧事。

观察者网就此向万科方面求证,万科表示李升阳被带走协助相关部门调查属实,但不清楚究竟为何被带走,仅表示李升阳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佛山相关部门调查。

但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导致李升阳此次被带走的事件确实发生在其任职佛山万科总经理期间,但究竟与佛山万科有关,还是个人私事,还未有定论。

公开资料显示,李升阳,湖南人,1994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97年加入万科,2011年至2019年担任佛山万科总经理,2019年中担任广州总经理,2021年担任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城市更新公司总经理兼任广州万科城市更新总经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解红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