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新生军训进食堂闻饭香 网友担心吃货受不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等

2015-09-14 11:56

昨日,据网友@嘉庚微讯 消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军训格外引人眼球。因为比起在烈日下站军姿,更加磨练新生意志的或许是在食堂里闻!饭!香!在网友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嘉庚学院2015级新生正在食堂军训,面对美食站军姿。教官解释道,这并不是故意的,而是由于近几日下雨才把同学们从操场上转移到食堂里。

教官们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特意让新生们轮流站第一排闻饭香,还问:“饿了吗?”而同学们纷纷表示:教官,你真会玩。众网友表示:已对吃货造成一万点伤害好不好。(还说不是故意的,呜呜~)

据照片的拍摄者说,学员一边军训,食堂工作人员一边准备用餐。还有网友吐槽:人生已如此艰难,何必如此残忍。仿佛已经听到食堂大妈的笑声~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磨练一下也好。

@RockyBerenson:其实军训过的都知道,这算是教官照顾他们来食堂里站,无风无暴晒真心不累。

@御用豆腐:这是意志的胜利,面对饿得要死和难吃的要死的双重考验……

@练打字: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帮学生,眼睛湿润了。

@艹小xiaoK灬:教官总是在吃饭前把你折磨的死去活来。

@红日:很好,现在年轻人他是缺少坚强的意志了,磨练下好。

@Catherine:同学们坚持住啊,站累了就能吃了啊,先闻一闻。

新生军训,高年级学生淡定吃饭

责任编辑:张璐
军训教官 军训 大学生 厦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